close

 

f07f3f83abf9e5f901c0aa44ed36b151.jpg

 

還記得陷入防彈流沙的那天,正好是他們推出花樣年華pt.2期間。

主打歌Run的旋律和當時的kpop風向很不一樣,

mv又拍得非常有詩意(因為完全看不懂)。

後來搞懂原來這是第二集,就回頭去把花樣年華pt.1給補一補,

結果竟然讓我遇見了這首防彈歌單裡我心目中的前三名(頒獎音樂下)。

 

放現場版是因為會動的3D防彈比不會動的2D畫面還可愛啊啊啊!

 

當時只聽專輯的時候,被南俊最後的英文口白給感動得一蹋糊塗。

(現場版本的英文口白南俊有更動,和專輯版本的不太一樣,但是...都很南俊(哭))

不過在不小心看了現場版本後,就被(那個綠色頭髮的)閔玧其給打中了要害,立刻被抬出場外...。

但也僅只限於這樣,因為後面那才真的是傷得體無完膚啊...(好暴力)。

 

 

bts_1459996160_af_org.jpg

被防彈這樣盯著一定忍得很痛苦,好擔心攝影大哥啊(誰要你操心)。

 

憑良心說,右三那位有些面惡的大哥,光看臉的話真的不是我的取向,

但現在我知道,那都是因為我膽子小我愚昧不懂事...這個可以在後面慢慢談。

來,先上車我們去大邱一下(嗶嗶刷票卡)。

 

 

tumblr_o2mcbuWY4X1tzds5co1_500.jpg

奇怪,小時候明明還長得蠻無辜面善的,為什麼長大...(好,我自己掌嘴)。

我覺得兒童版玧其比較是我的菜,好可愛嗚啾啾(被推開)。

 

SUGA

本名/閔玧其

別名/Agust D

出生/1993.03.09(韓國大邱廣域市)

 

4db91541742c79b6ca2ce3a2d4b9037d.jpg

大邱無辜小可愛變成金光閃閃都市冷漠男子了,嗚嗚嗚(是在悲傷個屁)。

 

我現在真的知道我錯了(一直道歉是怎樣),

我當初不應該只用臉就認定臭臉玧其很跩,因為他是真的很跩(沒禮貌)。

 

如果以防彈Rapline寫的歌詞和表現的方式來看,

號錫是溫和的鴿派,類似靜坐遊行唱歌呼口號的等級(還會申請集會核准),

那玧其和南俊就是鷹派(誰準你亂比喻)。

那如果說南俊是那種會推擠攻擊防爆小組的鷹派,

閔玧其就是會單槍匹馬開車撞總統府或是潑漆砸雞蛋拆拒馬的超級鷹派。

 

所以我才說他真的很跩,我真的很害怕(有人問你了嗎)。

 

 

19c088eb47e7c50310c788b0d1463ad1.jpg

 

雖然這位大邱大哥平常看起來除了臉臭,真的超沒有殺傷力,

絕對不是說體力差或是腿超細這方面(其實就是)。

不過只要讓他拿到麥克風,不輕易放手就算了,

一rap起來,就算他不是在罵你,可看那臉那語氣聽起來就像是在罵你...(顯示為超怕)。

 

好,以上這些其實都算是我的過去(到底前言是有多長)。

因為在玧其以Agust D的身分發表mixtape之後,

我整個人就頭朝下陷入他的rap和他的嗓音之流沙裡。

之前只是覺得,這位大哥怎麼每次都那麼愛講話(上電台上專訪還自己當DJ)...

沒有好好注意他的嗓音和他講的話,是我當時不成熟不懂事(道歉again)。

想想那個在防彈裡每次rap都把我嚇得要死的SUGA大師,

竟然用下面這首歌讓我眼眶泛淚內心滿溢溫暖之情,

我還以為這種感覺除了南俊以外,沒有人能夠給我呢...(欠揍找死嗎)。

 

 

 

 

不得不說,玧其的這張mixtape真的很有水準,個人非常推薦帶一款。

整張mixtape的完整度和成熟度很高,真的沒有愧對閔PD這個稱號。

 

回到so far away,頭一次整張專輯聽下來,播到這首歌就莫名很揪心很想哭,

之後終於看到中文譯詞,簡直感動得眼淚鼻涕無法控制(顯示為情緒很不穩)...

『大家都往前進,為什麼只有我在這?

    大家都向前,為什麼只有我在這呢?』

這首歌釋出時,正是本人對人生對工作有些徬徨不安的時期,真的就是這樣的心情啊。

看著其他人好像都沒有什麼猶豫繼續往前走的樣子,

即便自己外在表現也和他們相差無幾,可其實心裡又害怕又沮喪...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因為自己的工作也是屬於會有創作累積的行業,

這段玧其在歌的結尾不斷重覆的字句特別特別安慰了我。

當時,真的好想親口跟他說謝謝...。

 

 

BTS-Suga-Agust-D1.png

 

總之,想認識閔玧其這個人的過去與現在,想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這樣擁有萬千人的心,

請一定要聆聽這張mixtape,拜託。

點我送你去香港,即時開票即時登機

 

 

3a4730b42be48bd8614a70d1dbdb0b96.jpg

不瞞您說,這張在北歐的玧其,我個人覺得是最帥的玧其(花癡憨笑)。

 

如果說要談閔玧其這個人的話,也不能漏掉防彈的北歐行紀實影片。

說到這系列影片,寫實到雖然看著他們亂七八糟的樣子很可愛,

但是你會非常清楚假如來到現實生活,你絕對會被這種人氣死(捏碎)。

在這群亂七八糟的人裡面,閔玧其簡直像是異類,喔不,是像救世主般的存在。

看著他數錢的手指,看著他起床收拾的手指,看著他拍照的手指(為什麼都是手指),

真的一股安心之情油然而生啊...。

雖然看起來很兇,可是真的很可靠,而且值得信賴(是在找房仲嗎)。

 

玧其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很清楚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為何(其實整個防彈都是如此),

所以他不是隊長,但是他補足了南俊的不足,

在防彈中成為了一股很奇妙(?)但是很穩定的力量。

 

 

1c2e78a5546b48375f42e63f2a5140ca.jpg

覺得這張不知道是刻意還是無意的拘謹忙內柾國(中)很有趣,就說閔玧其(左)很可怕吧…(又再妖言惑眾)

 

我想玧其應該是個慢熟的人,也可能是因為以前心裡有很多結沒解開,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最近變得格外活潑與少女的他...(這不是閔玧其這不是閔玧其)。

雖然他平常嘴巴沒有特別說出來(因為他都寫在歌裡),

但他應該很想證明自己沒有選錯路,即使常常害怕自己真的選錯了。

看著防彈一步一步穩穩地成長茁壯,看到玧其的實力和才華被更多人看到與肯定,

真的覺得,啊太好了,玧其可以真的幸福的笑了,可以不要再害怕了。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憤怒其實是來自於深切的恐懼;

常常在歌裡表現憤怒的鷹派玧其,或許可以開始看到他拿著合法集會許可靜坐抗議的一面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很想念那個拆拒馬的玧其的...(你煩不煩啊)

 

 

caef5c23b39357e75ee62e563309a014.jpg

不笑的時候好像要跟你打一架,

笑起來就可愛的像當年那個大邱的小寶寶,只是沒有那麼大的眼袋(沒禮貌)。

 

如果有對防彈深入研究與考察就會知道,凶巴巴玧其其實是個頭號大暖男

防彈其實對阿米們都很好(不然呢),但是閔PD更勝一籌。

明明是自己生日,但是會親手準備小禮物和memo給歌迷們,

我說的是真的親手喔,不是電腦打字大量列印喔,不是機器人幫忙包裝貼貼紙的喔。

好吧,其實他有花一點小錢,請弟弟line來幫忙打工。

但是還是比機器人強你知道。

 

總之,他就是一個做比說的多,和很常出現在我們身邊名字叫做爸爸的人很像。

感覺接下來直接介紹父親節系列活動也毫無違和感怎麼辦(被白眼)。

 

 

140627mb-2SGSnapnack.jpg

 

玧其看來是屬於比較內向和就事論事的類型,如果不認識他可能會覺得他很冷酷現實或是沒有人情味。

在防彈的各樣影片裡,有時候也可以看得到分不出是真心還是角色設定還是開玩笑的凶巴巴玧其。

但就像我講的,不知道他是慢熟還是怎樣,隨著在一起的時間增長,他和防彈越來越熟了不用說,

和阿米和攝影機也都越來越熟了,漸漸得可以看得出他原本那個有些淘氣可愛自然的模樣。

冷靜想一想,他其實年紀還是很小啊...

只是臉比較老成而已(超級沒禮貌)。

 

 

b56322f9521eafc73835b92a9eecf7a5.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我好像只談到了玧其的1/10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沒有交代清楚(廢話特多)...

比如說,我覺得他才是真正有反差萌的傢伙。

還有,他的手指,我真的好想特別再打一篇討論他的手指啊...(變態被拖走)。

 

 

4ef13109e98f2db455a27670dd3b7f9f.jpg

 

不過現在,

我只希望我們玧其可以好好的吃頓飯,好好的睡一覺。

 

一路走來你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堅持那麼久,謝謝你忍耐那麼多,

以後,都只走在花路上吧。

 

 

 

arrow
arrow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