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好快就到了,

距離在這裡寫下的第一個故事,默默的也已經有700多個日子...。

寫故事這件事,有時候讓人覺得孤獨,更多時候是很疲乏,

但回顧所有倒是一直都覺得幸福。

可以藉著這些故事和許多不一樣的人相遇,

幸運地可以收到更多故事,鼓勵和安慰,

這些都是原本寫下故事前沒有想到的(手帕按眼角)。

 

過去暫停書寫故事的時間裡,

除了繼續瘋狂暗戀(?)防彈之外,

也一直在思考用什麼方式可以讓這個地方和生活有更好的平衡。

常常有了很多想法,但卻沒有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整理,

不斷錯過的各種小零件,

等到終於能在電腦前坐定的時候,竟然一點都找不回來(崩潰)。

 

自己真的好想把故事寫完啊...。

 

 

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的習慣慢慢地改變了,

和以前總用部落格找故事來看不同,

現在反而常常在IG上遇到很棒的故事。

很多零碎的記錄和想法也開始從筆電裡的記事本變成了手機上的記事本...,

嗯,說了那麼多好像很洩漏我年紀的事情,

其實就是想要調整一下自己過去發文的方式。

 

我還是很喜歡用部落格閱讀,

畢竟它們本來就是設計來讓人閱讀長文的(手比愛心)。

但如果每次都要等到懶散如我把庫存積到一篇文的長度,

大概要500年才能把故事寫完吧(浮誇)。

因此我決定開了一個IG帳號,當作故事的中途收容站,

等到那裏積到了一篇文的長度之後,再放到這裡來作保存和好讀完整版,

自己覺得這樣好像很聰明,

但實際操作起來如何,現在也還不知道(喂)。

等到明年的新年再來檢視看看好了(明年的新年新希望)。

 

為了維持形象統一(強迫症),

IG的大頭貼和帳號都和這裡有9成像,

帳號如下: moveon_7

大頭照也是黑底白字的大M,應該很好認(自以為),

希望到那裏可以有更多機會和大家聊天分享交流各種暗戀心情(?),

如果大家覺得我還算好聊的話請多搭訕我(羞)。

 

那這樣我要許個願,新的一年要把號錫的故事給寫完,

還要再寫一個長篇故事,

其實人選已經選好很久了,但是卡在號錫...(不要推卸責任)。

 

再貼一次IG網址,歡迎來找我玩(招手)

https://www.instagram.com/moveon_7/

 

 

 

以上,祝 我們的每個今天都很愉快 :)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